吉贊油飯
嬰兒出生滿一個月稱之為滿月或是彌月,滿月傳統習俗上,嬰兒家需準備油飯、雞酒、謝籃等貢品敬神祭祖, 感謝神明賜子並祈求神明及祖先保佑嬰兒平安長大。 外婆家則要送「頭尾禮」,頭尾禮指的是從頭到腳的禮物,並都會用紅線繡出卍字形。滿月當天親自給嬰兒戴上。親朋好友亦會送來彌月禮, 嬰兒家則分送油飯雞酒等分享喜悅。

彌月卡的部分現在都改用高彩度熱昇華照相館輸出用紙(10.1公分高x7.6公分寬)。每張5元(可以適用油飯折扣,如果您的油飯累積金額折扣是9折,那您的彌月卡也會是9折)。如果有加購謝卡的話,最晚要在您訂單最早出貨日的三個工作天前要提供(1)寶寶照片(直接貼給吉贊油飯Line客服,帳號是@400ekdzj) (2)彌月卡要顯示的文字資訊https://reurl.cc/q11G9R
謝卡種類
寫真版型一
寫真版型二
生活照版型一
生活照版型二
生活照版型三
生活照版型四
文字版型一
文字版型二
文字版型三
文字版型四
文字版型五
自行設計謝卡並由我們輸出

您也可以自行設計謝卡,然後我們幫你們輸出,建議尺寸為7.12公分寬 x 9.66公分高。費用為每張5元(可以適用油飯折扣,如果您的油飯累積金額折扣是9折,那您的彌月卡也會是9折)

自行設計輸出並由我們附在油飯上

可以的。但是要麻煩您在每個配送點(或自取點)的備註欄中,幫我們註明【訂購人姓名+自製謝卡】。比如說訂購人姓名是王小明,就幫我們在每個配送點的備註欄中註明【王小明自製謝卡】。這樣我們的包裝部門才會知道要去對應到您提供的謝卡。自製謝卡要在訂單中最早出貨日的3個工作天前,寄到吉贊油飯門市【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8-1號 門市收】需註明【訂購人姓名、手機】。這樣我們就才能將您的自製謝卡對應的到您的訂單。

擁有高質感精緻包裝

每一張謝卡在輸出後,我們都會放入透明OPP袋中(避免水氣或油飯的油沾到),並用透明束帶綁在每一盒油飯的上面,您收到油飯後不用再分裝謝卡了!